我們登山社的學妹芝雯,由於她昨天有一場自閉症協會辦的舞蹈表演,所以很久沒有參加登山社的健行活動,不過她還是很努力得在練習,並且請我跟媽媽當啦啦隊,去為她加油,正好他個人表演的舞是蔡依林「看我七十二變」,我聽了很高興,就期盼她的表演快到。

    昨天中午,我跟媽媽一起到大同區公所的六樓,走到表演廳門口,就看到芝雯爸爸,一走進去,就看到芝雯母女檔,還有芝雯的阿姨和芝雯的表姊妹和表弟,也看到許多自閉症協會的表演者,也正在梳妝、打扮和彩排;當我休息一下過後,很快就是芝雯的個人表演,當主持人介紹完芝雯,馬上就是「看我七十二變」的前奏,而且舞蹈動作,全都是芝雯自己發明的,好厲害!扇子也揮得非常好,連舞姿也跳得一級棒,讓大家在台下都笑駭了!

    芝雯過後,還有人跳蔡依林「舞孃」的肚皮舞,她的舞姿,也是一級棒,在表演當中,還看到陳鈴老師和蔡子琦社工來當評審,也看湘淇母女檔也來為大家加油,自然得,我也關心湘淇是否在上班了,原來她現在在善導寺對面的摩斯漢堡上班,於是我決定,以後要去看她。

    傍晚,我們坐捷運到新莊的晶宴會館,參加同事宴君姐的喜宴,到了二樓D劇場,當場碰到江組長,當我交了紅包,就抽獎,結果抽到一個巴黎鐵塔的模型裝飾,還有一盒喜餅。

    當我進去喜宴會場,當場就看到多同事,坐在隔壁桌的,有忠諺和佩珊全家福,我們這一桌的,有嘉雯組長、館長、秀愛夫妻檔和政諺夫妻檔,還有離職的泓翔哥哥和國良哥哥也來慶祝,在會場玄關,有雞尾酒,於是我到玄關拿兩杯,先端給我跟館長,然後再端一杯,給媽媽。

    當宴會開始時,整個會場全變成漆黑,大家迫不及待把眼光視線往玄關大門,門慢慢開了,首先歡迎伴郎和伴娘入場,然後歡迎新郎宗桂哥哥捧著一束花進場,後面就是宴君姐的爸爸帶最漂亮的新娘宴君姐進場,當朱爸爸帶宴君到宗桂哥哥面前時,宗桂哥哥就把花交給宴君姐。

    然後宴君姐拿的花、牽著宗桂哥哥的手,一同上台,然後歡迎雙方的父母一起上台,由雙方的父母演講,螢幕上正播放著宗桂哥哥和宴君姐的成長照片,尤其是陽明大學圖書館那張,還有人來反映:「為什麼圖書館書架的書非常整齊?」原來這完全都是我自己整的。

    於是媽媽說,可以把我的電子信箱帳號給宴君姐,請她把圖書館那張照片寄給我,在宴會上,菜非常豐富,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當然還有宗桂哥哥和宴君姐到各桌,跟所有的客人敬酒,整個氣氛都非常熱絡,一直在九點才解散。

    今天早上,我聽媽媽說,昨天的表演,之雯是個人舞蹈隊的第一名,我聽著大吃一驚!一定要好好慶祝,恭喜芝雯!所以說,「看我七十二變」的確是值得收藏的專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美麗的芝雯和宴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