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四月十七日至十九日,是今年令我最難忘的時刻,就是我登上馬來西亞的神山主峰了,神山主峰雖然有海拔約四千零五十二公尺,比神山還高,但至少我、張日鴻和陳威勳都有爬到最高點。


    第一天是四月十七日,早上,我們就先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跟大家會合,大家心情格外開朗,辦妥登機手續後,我們就順利進入登機門,坐上飛機直達馬來西亞。


    在飛機上,我們都看到空姐的皮膚都比我們黑,由於我們坐的是馬來西亞航空,所以空姐都是馬來西亞人,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中華航空的空姐,中華航空代表台灣。


    到了馬來西亞,我們就先去買午餐麥當勞,然後就坐長途的車直達神山的山下,去今天晚上要住的地方,我一直都很期待爬上神山主峰的事。


    晚上,我們就在今晚住的地方,舉行開幕式,在那裡,我們認識了很多馬來西亞的朋友,由於馬來西亞本來就有華語學校,所以他們幾乎都聽得懂中文,所以我們也可以用中文跟他們溝通。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坐遊覽巴士直達神山登山口,在車上,媽媽就向威勳爸爸分享我之前寒暑假生活,不過我最難忘的,還是2006年寒假的花東綠島冬令營了。


    到了神山登山口,我們就先拍照,然後大隊長就叫大家排好,等聽到他開槍一聲後,我們就開始爬登山的路,直達神山的正中央,我一直都很盡力,都說一定要爬到最高點。


    途中,我們還在正中央吃午餐,好吃的炒飯,由於我們爬累了,就應該先吃點東西、乾糧餅乾,才有努力往上爬,所以我們吃了炒飯,還不會忘記拿背包裡的的餅乾吃,順便也減輕背包重量。


    我們在途中,還看到有人因爬山爬得太緊張,就有人把它放在床上,急忙得把他帶回登山口急救,可是我們都很勇敢,都不會緊張,所以我們都很高興得往上爬。


    最後,終於爬到神山主峰中間的旅館了,這就是我們今晚要住的地方,今天的願望已經達成了,於是我們就上樓分配房間,中華台北的十個伙伴睡在同一間房間,不過廁所還是有分男廁跟女廁。


    傍晚,我們就到旅館一樓享用美味的自助餐,我感到非常高興,吃完第一盤,又再去弄第二盤,秘書長、張教練和人齊媽都覺得我真是不可思議。


    晚上,由於我們凌晨十二點就要起來通往主峰的路爬,於是我們六點半左右就上床睡覺,一直到凌晨十二點半,才起來吃宵夜填填肚子,然後就集合往主峰的山上爬。


    由於人齊沒辦法爬,於是只有人齊母子倆直接下山,我們都很努力得往山頂爬,途中,也碰到繩索很覺得危險的地方,但是有一位叔叔一直保護我、扶我,好讓我不會再害怕。


    後來,還是有平平的地方,我們都很認真得往山上爬,最後,終於征服的這座比玉山還高的高山,爬上了神山主峰,成為中華台北代表團第一個爬上神山主峰的成員。


    在山頂上,就一直等其他台灣伙伴,當中還有外國人請我吃巧克力,我就跟他用英文交談,他也跟我用英文交談,我也把我自己帶來的餅乾給大家吃。


    最後,大家終於爬上神山主峰了,真是不可思議,我們就在山頂拍張照做紀念,今天實在是一個難忘的日子。


    晚上,我們就到餐廳舉行晚宴,在那裡,我們看到一個外國小姐在台上頒獎,中華台北代表團的四個成員,唯一只有陳人齊拿到銀牌,我、張日鴻和陳威勳都拿到金牌,真是令人感動,我們還上當地的報紙,這次馬來西亞之旅,實在是讓大家值得永遠回憶的,所以我一定會永遠珍惜著這個美麗的馬來西亞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