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二日至十五日,我度過一段快樂時光,就是去澳門參加獨木舟賽,最後一天還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玩駭了一整天,真是令我難忘。


    十二日下午,二姐就開車帶我到中山足球場外的7-11跟大家會合,成員總共有九個人,分別是我、韋傑、星翰、縉騰、書儀母女倆以及翁教授夫妻跟他兒子。


    由於我們太迷糊,忘記帶護照,所以媽媽、二姐趕快開車回去幫我拿護照,不過她們很快就幫我送過來。


    於是我們就很高興得跟家屬說再見,準備到中正機場坐飛機前往澳門,參加「2008澳門回歸盃兩岸四地獨木舟邀請賽」,我真的期望可以得到第一名。


    到了澳門,我突然發現澳門的車子方向盤的位子怎麼跟我們跟台灣不一樣,原來它們曾經有被葡萄牙統治過,我也知道香港曾經也有被英國統治過,所以香港的也跟我們不一樣。


    第二天早上,鍾老師就帶我們到外面參觀,我們看到了美麗的城門,我們還上去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之後我們又進去他們的博物館參觀,我們還到上面去看炮台。


    下午,我們就準備到湖邊參加獨木舟賽預賽,我跟縉騰都是參加五百公尺個人賽,縉騰還跟國峰參加兩人組的兩百公尺,在水哩,由於風很大,所以船很容易歪來歪去,但還是有划成功,我練習兩次,都輸給縉騰,希望明天一定會更好。


    晚上,我們就到餐廳參加歡迎晚會,我們跟當地人還一起享用豐盛的晚餐,大家都來向我們敬酒,我們也過去向他們敬酒,我們一直到晚上十點,才準備回旅館。


    第三天早上,我們就準備到湖邊,參加獨木舟決賽,由於早上就是個人組,所以我跟縉騰就準備換上潛水衣,戴上手套,開始做暖身操,直到五百公尺要檢入,我們就準備去報到。


    我很緊張,比賽開始了,我這組五百公尺個人賽總共有五個男生,分別是我跟縉騰以及三個當地男生,由於當時風很大,所以即使姿勢標準,船還是會歪來歪去,我就一直擔心最得到最後一名,就一直哇哇大叫。


    但是縉騰是因在途中有被一個小朋友撞到,就變得很慢,讓我運氣好,得了第二名,縉騰得了第三名,然而第一名是一個又高又大的大男人,不過至少得到前三名,已經很不錯了,翁教授、鍾老師他們都說我們都很不錯。


    下午,就換兩人組的選手比賽,韋傑是跟書儀,縉騰是跟翁國峰,我們都在岸上替他們加油,結果翁國峰跟縉騰得了第三名,韋傑跟書儀得了最後一名,不過還是很不錯,至少縉騰還得了兩個第三名。


    最後,韋傑還參加各人兩百公尺決賽,由於他在途中就跌倒,就沒有繼續比,還好好心的救生員趕快開船把他救上來。


    晚上,我們就到餐廳去參加歡送晚會,吃飯時,新聞報導還報導阿扁洗錢案的是,我就問鍾老師母女倆,阿扁為什麼被抓,她們說,不是自己的錢就放在自己的口袋裡是要不得的行為,所以可見不管怎樣,反正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就偷拿,總有一天會被逮到,所以我不敢再偷拿別人的錢,也不敢隨便偷翻大舅的抽屜了。


    第四天,我們即將向澳門說再見,準備到港口坐通往香港的船,到香港迪士尼玩,澳了港澳機場,我們就轉搭香港的捷運到迪士尼玩。


    到了迪士尼,我真是駭翻天,我們先玩太空船,在車子旋轉時,大家都哇哇大叫,但是我很勇敢都沒有尖叫,還哈哈大笑,其實這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後來,我們又玩巴斯光年開槍,我得了兩千七百分,然後,我們還去看有趣的獅子王歌唱秀,看到了獅子王角色的模型表演,像獅子主角、澎澎、丁滿等,他們演得不但精彩也很有趣,我們都鼓掌向他們拍手。


    最後,我們還坐船到泰山世界去參觀,我們看到了森林的模型,我們還走樓梯上去看泰山實際上住的叢林的樣子,我們還聽到泰山剛出生時哭的聲音,以及他長大以後的樣子,實在是很有趣,真是讓我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


    這次港澳之旅,不但讓我能參加到獨木舟賽,也讓我了解到迪士尼樂園有趣的地方,真是令我難忘,迪士尼樂園實在太好玩了,我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