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十六日早上,吃過早餐,我就跟媽媽坐公車到台大醫院捷運站,準備坐北投線捷運到新北投,跟特奧協會的夥伴一起去爬中正山。


    在捷運上,我們很幸運,看到我們跟盧老師坐同一般車,所以我就算忘記帶手錶,也安心了,這樣就不用擔心會遲到。


    到了北投捷運站,我們就轉搭新北投支線到達新北投捷運站,跟張正忠教練他們會合,到了新北投捷運站,就看到很多人,然後我們就排隊一起走到通往爬山的路。


    到了目的地,我們就等陳人齊母子倆,等大家到齊後,我們就一起開始爬山,途中,我們有看到很多別墅,還在爬山途中,看到有人在賣水果,我們就向他買幾個水果。


    最後,終於爬到山頂了,我們就在涼亭泡茶、吃點心、聊天,大家都聊得很開心,我就向大家說:「由於我已經開始賺錢,所以今年春節就換我來包紅包給長輩,分別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和媽媽,一人兩百,總共花了一千塊,」大家聽了都很高興說,彭聖元已經會賺錢了。


    下午,我們就準備下山,我們一邊走路,一邊討論有關今年四月,去馬來西亞爬神山的事,由於去年七月十五日,我有順利爬上玉山主峰得到登頂證書,所以我今年爬神山也要成功,就好好加油吧!今天實在是一個過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