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一日下午,我跟南山人壽的成員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就是去內湖採草莓,還吃到草莓冰淇淋。


    中午,二姐就開車,帶我到復興南路和平東路口,跟李秀貞阿姨他們會合,然後我就跟李秀貞阿姨以及其他同事做別人的車,直達內湖草莓園。


    到了草莓園,我們就看到了其他夥伴,於是那裡的隊長,我請採橘子的伙伴排一整對,採草莓的伙伴排一整隊,然而我是參加採草莓的。


    首先,導覽就先帶我們到外面附近走走,讓我們了解到很多植物,我們在草莓園旁邊,還看到河邊有很多海藻,原來就是有海藻,難怪我們都聞到怎麼這麼香,而且我們都還看到有毒的菇類,我們都了解,香菇要放毒,是為了保護祂自己。


    然後,我們就開始採草莓,我大約採了二十多顆,於是拿去秤斤,難怪太貴,還好老闆幫我特價到兩百八十,所以我一定會記取這個教訓,就是以後採草莓,一次不要採這麼多。


    於是我們就到空曠的地方,把草莓拿到水龍頭,津津有味得吃起,之外還有好喝的香菇湯。


    最後,我們就喝起好喝的香菇湯,然後導覽還歡迎我們上台講個人的心得感想,於是我也勇敢得上台,我說:「今天很難得,可以跟大家一起出來採草莓,而且今天也是我第一次採草莓的日子,還喝到香噴噴的香菇雞湯,實在是太好了。」


    今天實在是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