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七月十五日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就是登上玉山主峰頂了,第一天是七月十三日,我們先在特奧會集合,等大家到齊後,我們就坐楊秘書長跟張正忠教練的車,直達玉山中的塔塔加遊客服務中心。


    我們走高速公路,一路上,我跟張教練聊得很痛快,下高速公路後,也很快得上山路,我們直到傍晚六點多,才到塔塔加遊客中心。


    晚上吃完飯,我們就到聯誼室準備唱歌,我唱了兩首歌,分別是「左右為難」、「用盡一生的愛」,總算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坐車直達登山口,然後就準備登前往玉山主峰的路,直達正中央的排雲山莊,因為我體力很好,所以一直很努力得往上爬,雖然花了很多時間,但結局還是上了排雲山莊。


 到了排雲山莊,我們就到寢室休息,我們沒有吃午餐,不過我們晚餐是吃自助餐,真是好吃。吃完自助餐,我們就準備就寢。


 第三天早上,我們五點就起床了,我們很早就準備要繼續上山,通往玉山主峰的方向,努力往上爬,我們都期待趕快到達玉山主峰最高點。


 在半路上我們碰到了很多爬山旅客,因為我知道從排雲山莊到最高點,只要2.4公里,所以我一直期待趕快到最高點,也能很快下山。


  最後,終於到達了海爬約39.52的最高點,征服了這座玉山主峰,我像一隻高空的大鷹,府看著大地的美景,大風呼呼,好像為我歌唱。陽光閃耀,好像為我微笑。


 度過了一個難得的機會,為了做紀念,當然我們在山頂有拍的幾張照片,作為證書,今天真是一個難忘的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