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六日中午,媽媽就開車,帶我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參加特奧會所辦的金山雪鞋選拔賽,準備抽籤2009年美國冬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選手。


    到了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我們就先去找特奧會的同伴,然後就開始預賽,我是參加八百公尺預賽,結果得了第二名,而且李昌哲預賽還得第一名,不過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傍晚六點半,我們就到司令台那裡,舉行開幕式,首先,李碧姿老師先宣布開幕典禮,然後我就跟海山高工幾個學生舉著一面好大的會旗,同時也有人舉著好大的火把來到現場。


    典禮要結束時,我們就開始跳舞,李碧姿老師是撥放杜德偉的「脫掉」,大家都跳得不亦樂乎,禁得大家都還想再跳一次。


    晚上,有些人很早就睡覺了,只有我跟媽媽以及韋傑家三人一起到溫泉會館泡溫泉,那裡有好多溫泉池,我都有去嘗試,我們一直泡到九點多才起來換衣服。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我們就準備舉行決賽,正當男子組八百公尺快開始時,我好緊張,原本可以得第一名的,可惜途中有跌倒,只得了第二名,真是太可惜了,不過這次是第一次參加,要是有得第二名,表示很不錯了。


    於是我們就到頒獎處,由於我得第二名,所以我得到一面銀牌,頒完獎,我又跑到海邊,跟韋傑家的狗在海邊玩耍,有時候還會回到比賽處替大家加油。


    之後,媽媽又帶著我跟韋傑,三人一起到溫泉會館泡溫泉,媽媽有帶我到蒸汽室品嘗三溫暖,感覺很舒服。


    我們一直泡到中午十二點多,才上岸換衣服,然後就去領便當,吃完便當,我就跟媽媽以及韋傑全家三口準備開車回家,並且告別金山,今天雖然沒有得到第一名,不過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