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8年一月四到六日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就是「三天兩夜美麗的高雄之旅」,一月四日晚上,我就先到台北火車站跟吳意中哥哥、黃星翰以及潘老師會合,然後就坐高鐵火車直達高雄,途中,火車還有停靠板橋站,讓黃威翰跟湯教練上車。


    到了屏東火車站,我們就看到麗鶯老師的二姊,她就開車帶我們四個到麗鶯老師的娘家,在車上,意中哥哥就向他阿姨介紹我們三個,他說:「這三個都是媽媽的學生,媽媽教完黃星翰就帶彭聖元,教完彭聖元之後,現在就帶黃威翰。」


    到了麗鶯老師的娘家,就看到麗鶯老師的父母,我們就先向王爺爺、王奶奶問好,然後就到四樓分配房間,我跟黃威翰住左邊房間,意中哥哥跟黃星翰住右邊房間,麗鶯老師的娘家就變得很熱鬧。


     第二天早上,到了中正國小,我們就先找休息區休息,我就準備穿上溜冰鞋在現場練習溜冰及簡兵,不久選拔開幕式就正式開始,我跟很多已經穿上溜冰鞋的選手就直接穿著溜冰鞋到大操場參加開幕式。


    吃完午餐,我就先在休息區休息,輪到我預賽的時候,我就換上緊身褲,準備去撿入,預賽開始後,我就很盡力得溜,結果我得了第一名,希望明天正式決賽也能第一名。


     第三天早上,意中哥哥就開車,帶我們三人一起到中正國小參加溜冰決賽,首先,他就先讓五百公尺的選手準備比賽,所以我很緊張,不過輪到我這一組決賽的時候,我就很盡力的往前衝,果然也得到了第一名。


    於是我就很高興得到頒獎處領獎,由於我得第一名,所以又榮獲一面金牌,之後我就一邊幫別人加油,一邊期待抽籤時刻。


    中午吃完飯,阿山哥跟潘老師就正式舉行抽籤儀式,可惜,我又沒選上,不過黃星翰跟大安高工的涂顥騰都有被選上,尤其是涂顥騰在決賽期間,還加速衝過別人,獲得第一名,實在是很棒,這次直排輪選拔賽,我雖然沒被選上,不過至少有得到第一名得到一面金牌,表示已經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