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六月六日 ,是我們的畢業典禮,早上,我們七點半,就報到達南港高工,發現只有一年級的學弟妹才有到學校,二年級的沒有。


    我們很快就到活動中心三樓的體育館舉行畢業典禮,活動一開始,我們就先頒獎,我得的是市長獎,因為我在班上,一直都是第一名,由於我是第一名,於是教官綜合三獻給老師的花就請我獻給老師,於是我就把花獻給賴老師。


    我很高興,因為我在班上都是第一名,而且教官派我把花獻給賴老師,我們離開體育館後,看到媽媽來到學校,媽媽就是我已經會賺錢了,於是就買了一大箱蘋果,請老師們吃,老師們都很高興,因為我已經會賺錢了。


    王麗鶯老師說,畢業後,至少一個星期要打一次電話,跟她聯絡說工作狀況,我會記得她的話,而且我也會利用有空檔的時間,回南港高工找老師,所以說,以後南港高工也會變成雅君老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