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到新光摩天大樓,參加為防止地球暖化而跑登高大賽,因此這也是「第二十三屆登高大賽」,一開始,亞力山大的員工還到舞台上,教我們做暖身操,八點,聽到槍聲,就準時開跑。


        因為我一開始一直都沒有用跑的,而一直都是慢慢走,慢慢走,所以很快就勝過陳韋傑、陳琦和師阿姨,而且我一直很快得往前走,中間一刻都沒停,所以很快就爬上四十六樓了。


        到了四十六樓,我就很快得去領成績證明書,發現我只花了十分四十八秒,比上次快了三十秒,我有進步,真是太厲害了!在頂樓,可以看到遠遠的高樓大廈,我還被民視新聞記者照相,今晚一定要看民視晚間新聞,就可以看到我光榮得上電視消息。


        不久,我們特奧會同伴就一起乘電梯到地下一樓,我就很快通知韋傑爸爸以及楊育昇媽媽說:「我只花了十分五十秒,比上次快了十八秒,」他們聽了都好高興,由於今天是我的生日,於是楊秘書長以及張教練就替我慶生,請特奧會同伴吃蛋糕,感謝楊秘書長及張教練,今天實在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