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四日早上,我們跟特奧會坐遊覽車,走中山高速公路通往中部,要去爬玉山。

  中途,我們有先到高速公路旁的休息站吃午餐,我們是自己點選,我們自己找位子吃。


  傍晚,我們住進了旅館,晚上,我們在客廳唱歌,我唱了四首歌,分別是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紅蜻蜓」和張宇的「雨一直下」以及葉蒨文的「瀟灑走一回」,真是太過癮了。


  第二天一大早,雖然大家都已經去看日出了,但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還在臥房睡覺。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坐車到登玉山的起點站集合,然後開始爬玉山,因為只有我睡覺睡得飽,所以我最有體力,於是我很快就爬到最高點了,所以我是第一名。


  當時正好是中午十二點,於是立刻我就走沿路回到起點,只要有危險的地方,還是會小心,尤其是石頭路,也會小心,因為上去時,就已經知道路途是怎樣,所以要下山,就非常熟了。


  回到起點,我們就先在那裡等大家,我還在那裡的休息室看電視,有些人還逛博物館,等大家到齊後,就一起坐遊覽車回台北。


  在途中的休息站,我們還是有先停一下,讓我們吃晚餐,晚上也是自備,吃完晚餐後,就立刻坐專車回台北,因為路途很遠,所以我們大約快十一點才回到中山足球場,可是媽媽說:「我們也不要說可惡,要學習懂得感恩,」這次玉山之旅,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