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保齡球又破記錄了  

    三年前,我開始去士林的中正運動中心打保齡球,剛開始,會很緊張,打球時,請兩位教練看看我的姿勢,有時候,即使姿勢表準,還是沒辦法全倒。

   有一次,雖然到保齡球館隔壁的涮涮鍋店吃涮涮鍋,即使喝了一杯可樂,但是卻打了176分,還連續烤了兩隻雞,甚至在去芝加哥慶祝二姊結婚的頭一天,烤到一隻雞。

   今年威勳過生日,又破當時的最高紀錄,得了184分,靖翔媽媽也叫我把畫面拍下來,那天烤的雞,最可以說是給威勳最大的生日禮物。

   有一個大驚喜終於實現了!這個星期一的第一局,不但在第三關到第八關,連續烤了四隻雞,還破200,打了216分,所以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用阿霞姑住的巷子,來讓媽媽猜我打了幾分。

   媽媽知道了,非常高興,於是她趕快用簡訊傳給溫哥哥和三姊,所以星期二晚上,溫哥哥和三姊開車帶我回家時,就問我打保齡球的事,所以我總算有抓到全倒的訣竅,謝謝吳老師、林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