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兩千零六年已經過了一半,不過我現在腦海還是一直回想兩千零六年的一開始。


    還記得兩千零六年的一開始,就有一件不幸的事,就是捷運上有一個男人,因為他的嗜好就是看美女露奶的A片,於是上了捷運,就故意坐在一個女生的旁邊。


    他就是趁女生在睡覺的時候,動手掀女生的裙子、摸女生的臀部,連續摸了二十五分鐘,可是最後還是難逃,女生趕緊報警,所以他還是被警察抓起來了。


    可見摸女生的胸部、屁股和生殖器官,都會受到法律制裁,所以絕對不可以這麼做。


    以前陳映君老師和陳汶羚老師在新興國中實習的時候,都有被我摸過,陳汶羚老師還說,我以前摸她們,還好我不是摸她們的胸部、屁股和生殖器官,我只是摸肩膀,要是我摸她們胸部、屁股和生殖器官的話,她們就肯定直接一通110叫警察來,我肯定還在國中的時候,就被警察抓走了。


    如果我真的被警察抓走,再加上我爸爸又過世,這樣我家就沒有姓彭的男生了,所以我現在就成為家中最寶貴的成員。


    另外,我還記得高二上學期結束時,我有國中導師侯雪櫻老師夫妻倆以及劉慧敏妹妹跟佳真老師一起去北投泡溫泉,那天實在是太過癮了。


    後來,還參加了一個四天三夜的「花東冬令營」,我一直說要幫我外婆曾家編劇,結果那部戲在冬令營期間,吸引了一大堆新同伴的好奇心,最後一個晚上,大家都跑到我房間湊熱鬧,聽我說外婆曾家的成員有哪些。


    這件事情帶給我一個教訓,就是女生的胸部、屁股和生殖器官不可亂摸,由於我早就知道不可以這麼做,所以我根本就不會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