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昨天開IEP座談,請家長吃飯,我媽媽是跟抱樸爸爸坐在一起,於是我就向抱樸爸爸分享賴老師的事,抱樸爸爸聽了也是這樣講,是的!自己沒有證據的事就不要隨便講出來。


 「多多反省自己,就不會跟別人起衝突。」就像我現在就沒有再提大舅媽的事啦!因為她當初要對我嚴格,完全都只因為我學國中同學葉瀚文一些不好的,結果又教壞她小孩,所以她當然就要我受處分啦!所以這不是老天爺的錯,是我自己自作自受,所以說,刮風下雨不是不該討厭,而是我自己不要學葉瀚文一些不好的就沒事了。


 不過已經沒有關係了!反正大舅媽就算有對我嚴格也沒有很久,就像林老師就算有沒收我便當,可是最後還是有讓我吃一樣,大舅媽復原時間在200328(爸爸第一次出院以後),所以我就講過,把大舅媽當成是林老師,並且腦海沒事就一直回想2003年美好的或是國中畢業旅行就可以了。


 其實華納歌手根本就沒什麼好怕的,而且我就還記得我國中畢業旅行也有唱劉德華、郭富城和小虎隊的歌,然而這樣做就可以把大舅媽跟施易男二合一忘掉的原因,我就不用再講了,然而我現在不接受的歌曲就只有MC Hot dog的歌、大支的歌、張震嶽的歌、杜德偉的「脫掉」和民謠「小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