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2013年又過了二分之一,雖然這個最後一個星期六,我們的登山社沒有活動,但是秘書長和阿忠教練又親自舉辦了一個三峽一日遊,目的是爬組合山。

    早上,我跟祐嘉媽媽的朋友黃阿姨,到祐嘉家樓下,跟祐嘉家人會合,我們坐佑嘉爸爸的休旅車,前往三峽的大板根溫泉度假村,跟其他同伴集合。


    當時天氣非常熱,所以到了溫泉度假村,我、黃阿姨和佑嘉媽媽迫不及待,跑進旅館吹冷氣,並且坐在玄關的沙發上看渡假村的紀錄片,今年冬天,我決定要來這裡渡假和泡湯。


    沒多久,終於和登山社的同伴們見面了,我們開車往前走,來到了位於三峽的熊空,那裏有一個大瀑布,有人在那裏烤肉和玩水,還有一個泳具專賣店。


    有一個好消息!耕安以救生員身分的執照,找到了大新店養生育樂世界的救生員工作,大家不但恭喜他,他媽媽也答應找一天,邀請我們去大新店玩水。


    我們從一棟透天厝後面的斜坡,開始組合山的行程,途中經過一個茶園,爬到半山腰,就坐下來吃午餐,我把泓翔哥哥送我們的魚罐頭,拿來出來讓大家當拌料。


    在吃午餐的時候,我突然想起媽媽前年四月的話,就交芝雯正確節儉的方法,給了芝雯正確的觀念。


    然後我們又繼續往前走,很快就爬上了山頂,雖然海拔只有908M,但我們還是很厲害,為了不耽誤行程,於是我們很快就從另外一條路下山,前往雲森瀑布。


    到了雲森瀑布,我迫不及待拿起石頭,往瀑布遠遠丟,石頭飛得像拋物線一樣,掉進水裡,黃阿姨說,我的技術真是非常好。


    星期日下午,我到功學社蘆洲教室看舜毅和芝雯的歌唱表演,很高興又跟視障街頭藝人廖庭澔見面了,而且這次自閉症家長協會,也有歌唱與伴奏表演,所以很高興又跟郭柏伸母子檔見面了。


    另外,還有表演者演唱「離人」,而且他完全模仿林志炫的聲音,讓我笑駭了,芝雯跟舜毅抽到最後順位,芝雯演唱王心凌的「那年夏天寧靜的海」,大家都迫不及待為他們鼓掌,總算讓大家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