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連串的連假四天,度過了開心的四天,除了元旦當天,阿忠教練帶我們到位於三峽和桃園縣交界的插天山看卜派神木和賀威神木以外,星期五晚上,到內湖慶祝欣嬡外公七十五歲。

    星期五晚上,我自己坐捷運到內湖的西湖站跟媽媽、威翰母子檔會合,然後到位於內湖路一段的一家豪華又浪漫的宴客餐廳,途中,碰到了欣嬡母女檔和昱泉媽,原來他們要到蛋糕店拿大蛋糕。

    在生日派對當中,菜非常豐富,很高興又跟欣嬡的姨丈、何姓表姊妹見面了,我跟欣嬡外公、欣嬡媽、董宥伶、芷瑀、威翰和芝雯坐同一桌,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等到菜上差不多的同時,有些人就把三分大蛋糕和壽桃拿出來,其中兩盒,是冰淇淋蛋糕。

    我先吃一小塊的虎皮蛋糕,再吃巧克力冰淇淋蛋糕,當巧克力冰淇淋蛋糕吃完時,隔壁桌還有一大塊虎皮冰淇淋蛋糕,於是由我把它吃掉,真是一個難得的夜晚,大家都很快樂。

    星期六,秘書長帶我們到位於高雄市桃源區梅山里的布農族部落健行,中午,先到台南市玉井區一家冰點水果冰店吃午餐,我先吃一份肉絲炒飯,再跟媽媽一起吃一盤芒果冰,很快又開車,前往梅山里。

    我們在省道台二十線上,開了一段好長滿地都是石頭路、凹凸不平的窄道,來到梅山里,晚餐就是在當地的梅山口飯店吃,菜有點當地竹筍、空心菜、龍鬚菜、豆干、青椒和紅椒等,最後還有喝湯,大家都飯湯滿足。

    星期日早上,我們先去參觀梅山口遊客中心,在那裏了解台灣的八大國家公園,排列是墾丁、玉山、陽明山、太魯閣、雪霸、金門、東沙環交和台江,甚至還有看到許多大自然必解的問題和答案,明白許多大自然該知道的常識。

    接著,秘書長又帶我們走另外一條捷徑,途中看到一個招牌,上面寫著「黃藤鄉」,可見這就是桃源鄉的舊名,當我們來到馬舒霍爾文化聚落所時,是一所小學,幾乎都是布農族的學生,當我們回程時,本來要做一座吊橋,但為了生命安全,所以走同樣的路回遊客中心,謝謝阿忠教練和秘書長讓我們度過快樂的四天連續假期,然後就要迎接收假日,恢復正常上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慶祝欣嬡外公75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