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我跟媽媽就到樓下開車,讓欣嬡舅把他的車停在我們停的車位,然後讓他開我們的車,前往位於宜蘭縣蘇澳鎮的南方澳南安國民小學,準備參加「2015南方澳海鮮馬拉松嘉年華」,到了南安國小,我和欣嬡舅兩人,就到寄物區置物,然後到開跑起點做伸展操暨膝蓋運動,由於這次我、欣嬡舅、日鴻、之雯和秘書長都是跑全馬,所以媽媽說,這次一定要慢慢跑,一開始就不要衝。

 

    由於宜蘭的天氣陰陰的,所以就算沒有太陽,毛毛雨還是一直下,但是路邊還是綠意盎然的花草樹木和農田,途中經過存仁里辦公處,里長們也為我們加油,當我們過一座橋時,我不小心踩到積水的地方,但就算襪子濕了,還是繼續跑。

    途中的補給站,除了提供開水、寶礦力以外,還有當地的名產─好吃的花枝、烤魚貢丸和魚丸,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全馬的路程,有一條路要跑兩圈,所以第一圈跑完,再跑一圈,才反方向回到終點。

    本來媽媽以為我會有專車把我載回來,但我花了五小時三十五分十五秒親自跑回來,當我跑回來時,看到媽媽和日鴻正在快到終點路迎接我,我也好高興完成了第一次全馬的任務,接著就到寄物區領取寄物包,並且到廁所換衣服,然後就準備到辦桌區。

    我們坐七十五號桌,這桌除了坐我們登山社的成員、家長和秘書長以外,還有一位從永和來的郭叔叔和他兩個女兒,大家在餐桌上有說有笑,今天不但完成了初馬的任務,還知道許多豐富的概念,真是一個美麗的星期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南方澳海鮮馬拉松嘉年華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