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彷彿又回到前年的二十五歲生日的頭一天,就是到國立中興大學開的惠蓀林場開會,討論今年夏季,到洛杉磯參加「2015夏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與從洛杉磯回來後的「2017冬季特奧」選拔賽抽籤的行程,以及健行、享受大自然。

    我們台北隊的教練、選手和家長,早上六點半左右,就到位於承德路二段的成淵高中集合,然後坐國光巴士,坐了一段好長的車程,來到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的惠蓀林場,一路上,我邊看風景,一邊跟大家嘻哈,好開心!

    到了惠蓀林場,遊覽車就停在大會會場前面,讓我們直接進入大會會場,當我們進入會場之前,看到許多來自特奧會的各地辦公處的運動員、教練和家長的名字,由於南大附聰、南智和高智的師生也會來開會,所以我看到許柏仁老師、陳建宏老師、許嫚芸老師、和高令娟老師的名字,很高興又要跟他們見面了。

    由於南部的遊覽車,還在路上塞車,所以開會的,只有我們台北隊、新竹特教和南投特教的教練、選手和家長,站在台上的,就意中老師、選平老師、志鵬老師、振翊兄和淑妃阿姨,大家邊看去年的全年刊,一邊聽到洛杉磯參加2015夏季特奧的行程,還有後年到奧地利參加2017冬季特奧的選拔賽和抽籤計畫,然後就是光榮的頒獎時刻。

    中午,我們就在會場現場吃便當,南投特教和新竹特教的師生們,到樓下吃便當,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日鴻媽沒有辦法吃這麼多,所以她分我一點飯,甚至把自己的雞腿也留給我,雖然我的便當增加了重量,但我還是把它吃完。

    下午,我們就到林場的室外健行,我們台北隊跟著南投特教和新竹特教的師生們,當場看到高智的師生們,所以很高興又跟許嫚芸老師見面了,可惜沒看到宏逸老師、阿山哥和李添焜老師,我們聽導覽解說,認識了四種植物,分別是台灣衫、紅杉、紅檜木和扁柏。

    我們跟著導覽往前走,上一座斜坡,來到青蛙石步道,我們在青蛙石步道拍照,很快得,嘉智的師生們也跟隨我們來到青蛙石步道,雖然沒有看到魏瑛慧老師和劉嘉安,但我還是像他們分享去年去台南參加輪鞋競速比賽的心得報告。

    途中,導覽員說:「這種叫做木棉花!」導覽員一說,馬上讓我想到王夢麟唱的「木棉道」,也讓我說出花系列當中,由王淑娟和湯志偉主演的「木棉花的春天」,所以自然而然,也讓我和嘉智的老師們,聊起關於花系列的事。

    我們本來要到深山去探險,但是下大雨,所以臨時取消,於是各地的教練、選手和家長們,就坐各自的專車,準備回家,今天雖然沒有去到深山,以及見到許柏仁老師、陳建宏老師和高令娟老師,但還是很快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