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雖然下著一陣一陣的雨,大家還是風雨無阻,到總統府前面的凱達格蘭大道,參加「2016渣打路跑」,凌晨三點半左右,媽媽就去叫我醒來,吃點早餐、喝點湯,就前往凱達格蘭大道寄物,做暖身操。

    到了寄物處,就先換上爬山的防蚊襯衫和雨衣,並且把運動褲脫掉,雖然沒有看到日鴻和芝雯,但還是到舞台前,做暖身操,當五點半即將來臨時,參加全馬和半馬的選手們,就準備參加鳴槍起跑,當槍聲一響時,大家就從公園路和中山南路之間的凱達格蘭大道往前衝,繞過圓環,左轉中山南路,前往大直和內湖。

    途中,一樣經過台大醫院、教育部、味王食品公司、馬偕醫院,甚至經過中山北路婚紗街,到了圓山大飯店和中央廣播電台那一帶,準備右轉北安路時,雖然看到了祕書長,但他沒看到我,所以我還是往前衝。

    甚至跑到堤頂大道,看到工銀大樓,然後上南京東路前往內湖的麥帥一橋,來到了松山區的塔悠路,來到民生東路的尾巴,轉進基隆河旁的松山河堤,當我看到還有3K的牌子時,很高興快要完成任務了,而且雨也越下越小了,很快得,終於來到了終點。

    到了終點,就如法炮製去領獎牌、大毛巾,並領取完賽禮,禮物是兩個麵包和一根香蕉,決定明天吃早餐,為了不耽擱中午跟侯老師和佳真老師吃涮涮鍋,所以當我領好寄物包、換好衣服、拍了幾張照,就趕快回家了。

    中午,我們到金山南路二段、信義路口的鍋爸涮涮鍋店吃涮涮鍋,佳真老師也是一家人出席,侯老師家,雖然師丈和他女兒士文妹妹沒出席,但還是有柏丞弟弟和怡芬阿姨,坐下椅子,就是到吧台區,夾自助餐點。

    當大家在煮各式各樣的肉、菜時,我第一件事,就是告訴柏丞弟弟,上上星期,侯老師和佳真老師在花博園區給我的正確的觀念,不管是遺失物失而復得,還是喜事發生,反正駭是可以,就是不要駭過頭,就不會興奮過度,造成得意忘形,也就不需要怕讓家人高興。

    當然也順便向怡芬阿姨分享相機的事,雖然怡芬阿姨也很遺憾,我們家少了兩台同一款的數位相機,但侯老師和佳真老師給我正確的觀念,她也很高興,雖然許多有趣的話沒跟大家講,但從美國回來以後,還有機會,大家都祝福我去美國玩得開心,也祝大家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