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師丈邀請我,勞動節跟侯老師全家福,到桃園市楊梅區的「東森山林度假酒店」玩,非常高興,也期待勞動節的來臨。

    昨天下午,師丈就開車,到信義路、建國南路口載我,然後就前往東森山莊,在車上我一邊點播音樂,一邊跟侯老師一家人聊天聊得很高興,當我提起國中同學李宗懋時,聽到侯老師說,李宗懋快要升格當爸爸了,我很高興!當然我也向他們全家福分享,我已經升格當舅舅了,所以侯老師也明白,媽媽已經升格當外婆了。

    侯老師也很高興,原來也有很多國中同學還是很關心我,當師丈開車從楊梅交流道時,就走跟去北莊看爸爸同一條路,到了東森山莊,師丈就先到飯店大廳,找他同學,並且到櫃檯報到,然後就帶我

坐飯店的遊園車,到處去兜風,侯老師繼續留在大廳陪士元和士文休息。

    當師丈和我下了遊園車,於一家咖啡店下車,開始健行,首先看到仙人掌花園,還看到可愛的豬和兔寶寶,途中,還看到了姑婆芋和桂花,甚至還看到滿地的桐花,彷彿來到了大溪區的打鐵寮山,好漂亮!本來以為在一定的時間內,會沒辦法把山爬完,但還是爬完。

    接著我跟師丈就回到咖啡店對面的那間DIY製作作品教室跟侯老師、士元和士文回合,並且DIY製作棉花糖吃,然後就做遊園車,前往金SPA館,由於SPA館的一樓是游泳池,所以我還是固定要先游完1300公尺一氣呵成、中間都沒有休息的自由式,才能去做SPA和蒸氣按摩浴。

    當我換好泳裝,就到一樓游泳池游泳,侯老師全家福直接到四樓的大湯區、花茶區,我本來只要游1300公尺,但我多游了100公尺,等於是游了五十趟的二十五公尺,過癮極了。

    游完泳,就到更衣室拿出我自己帶來的足球和棒球,迫不及待到四樓找侯老師全家福,那裏有溫泉也有冷泉,侯老師好奇我這兩顆球哪裡來的?當我說時,她就認為都有紀念價值,侯老師和士文提早換衣服,我、師丈和士元多玩了五分鐘,起來換衣服。

    傍晚,我們到園裡的自助式西餐廳吃晚餐,那裏有好吃薯條、薯餅,還有海鮮炒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在吃飯當中,我向侯老師和士文分享我去參加大安高工校慶的心得,當然也向侯老師和士文介紹芝雯和雅雯,飯後,如法泡製吃冰淇淋和喝咖啡、果汁,謝謝師丈的邀約,真是讓我玩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到楊梅過勞動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