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心路青年會館的六月活動手冊裡得知,六月二十五日有「六福村一日遊活動」,非常高興,就決定要報名;昨天早上,大家八點多,就到萬芳中心集合,我是第三組,隊長和林玉芳姊姊和岑婇婧姊姊,而且很高興又跟黃子娟一組了;八點半一到,兩台遊覽車就浩浩蕩蕩出發了,一路上,我睡得好香好甜,直到遊覽車開到龍潭才醒來,遊覽車司機在龍潭休息了一下,就直達六福村。

    到了六福村,各隊的隊長志工和學員們就集合,各組點名到齊後,各隊就紛紛進入遊樂園區,我們第三組,首先進入美國大西部區,玩瘋狂火車,她有三百六十度的天旋地轉,當場大家都呱呱叫,叫得好大聲,我自己也呱呱大叫,好過癮!當我們站起來時,我迫不及待去看螢幕上的照片,看到我自己叫得好大聲。

    接著就直接到南太平洋區,坐跟新加坡的虎豹別墅一樣的火山歷險,雖然我沒帶到雨衣,還好有待外套,於是我就穿外套上船,上船的時候,並沒有刺激,當船準備往下溜時,我也當場呱呱叫,還水花四濺,蔡勤老師正在幫我們拍照,當我們上船時,我也迫不及待去看螢幕上的照片,發現我也叫得好大聲。

    中午,我們回美國大西部區吃午餐,我們都點漢堡,套餐還有薯條,飲料都統一點雪碧,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由於我雪碧沒有喝完,於是我就帶著邊走邊喝,結果看到假的馬,我們都迫不及待爬上去拍照,我也拿著雪碧上馬拍照;下午,我們第三組到阿拉伯區玩,首先坐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也就是旋轉木馬,轉來轉去好有趣!後來又到城堡坐旋轉車子,參觀阿拉伯魔宮,在魔宮裡,看到好多稀有的鬼和怪物,雖然品絜很害怕,其實那些都是假的,但還是很有趣!

當我們離開阿拉伯區,又回到南太平洋區,坐急速泛舟,蕭樹芳和小尤姐那一組,也來坐了,我跟婇婧姐、李富元坐同一艘船,當船在行進當中,也是水花四濺,大家的衣服、褲子、鞋子和襪子都濕了,尤其到一個大石洞下,大家全身都潑溼了,所以當我們下船時,就迫不及待到廁所吹頭髮和換衣服。

    當我們離開南太平洋區時,我想還沒有坐到阿拉伯區的風火輪,正好小尤姐那組還要去阿拉伯區玩,我就陪林佳萱坐風火輪,當風火輪正在三百六十度的天旋地轉時,我跟佳萱都當場呱呱叫,連坐在我們對面的兩個女生也當場呱呱叫,大家當場都笑駭了!

    當風火輪結束時,我就跟小尤姐和佳萱那一組的人走出出口,跟第三組的隊長、學員們會合,然後大家就從遊覽車上台北,今天真是玩駭的一整天,希望將來還有比四年前的花蓮兩天一夜更刺激的兩天一夜夏令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路六福村一日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