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忠教練又帶我們,到前年七月去過的地方—位於金山的竹山古道健行,早上,我跟媽媽先到捷運象山站,坐金柱叔叔的車,再一起去載日鴻媽和芷瑀媽,在車上,我跟大家聊天聊得很高興,即便欣嬡家人沒有參加這次活動,芷瑀媽也說,欣嬡跟其他登山社的學員家長們,也在期待去西湖奶奶家烤肉的行程。

     我們一樣先在位於金山六股林口的朝天宮回合,打招呼,很高興又加入一個同伴,就是立煌叔叔的另外一個朋友—李哥哥,這時,連威翰母子檔也在好奇,這次去苗栗,除了到西湖老家烤肉以外,還要去哪個飯店住一個晚上?到了竹山古道,就開始這次的行程,起初,佑嘉又跑去看別人的家,當我阻止佑嘉時,金柱叔叔發現,我已經是真正的大人了,我就跟他說,佑嘉家,只要有我在,我就是大哥,好讓金柱叔叔明白,原來我從小就對數學超靈感。

    由於董宥伶和威翰母子檔速度比較慢,所以到了半山腰的土地公廟,就先休息一下,並且等他們三人,於是我把我背包裡的芭樂統統拿出來,請大家吃,也讓我減輕負擔,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往前面遠眺,就是阿里磅瀑布流下來的水,真漂亮!

中午,本來要在瀑布底下吃午餐,但是那裏人很多,所以就在土地公廟的再過去不遠的地方吃午餐,大家除了把便當拿出來吃以外,也紛紛把自己帶來的餅乾和水果拿出來,給大家吃,在吃飯的同時,我正在宣布,國慶日三天連假苗栗之旅的行程,但芷瑀媽替我想到一招玩兩天的方法,所以讓我省下了第二天住溫泉旅館的錢。謝謝芷瑀媽的設想!

    下午,到了阿里磅瀑布,大家都迫不及待脫鞋,站在大石頭上,並且泡腳,當作是做SPA,在做SPA的同時,有小蝦子會爬上我們的腳丫子上,會感覺癢癢的,但覺得很刺激,感覺像是小蝦子再刺我們的腳丫子,謝謝阿忠教練又再次讓我們度過一個一舉兩得的一天,我會永遠珍惜這一天,也希望國慶日到苗栗玩,也能玩得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到金山的阿里磅瀑布做SP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