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本來要去桃園市復興區看賀威神木,但我們不知道園區有提早兩個星期之前,就要辦理入山證的登記的規定,故沒辦法進入它的園區,但還是到霞雲里,爬復興區與三峽區的界山—東眼山。

    由於前幾天,台北市攝氏三十五度以上,加上我前兩天晚上,都被熱醒,所以當我們爬山、健走時,吹來一陣涼風,大家都覺得非常舒服,而且天空看起來,也陰陰的,但是路旁還是一排排高高的樹,還有漂漂亮亮又各式各樣的花,使我們的心情也浪漫。

    快要中午的時候,來到半山腰的觀景台,在台上往山下看,就可以看到台北市的知名高樓,如101大樓、新光摩天大樓、圓山大飯店等,甚至看到觀音山,於是我們就在觀景台拍了幾張照,為了不耽擱行程,所以照相後,就離開觀景台,繼續往前走。

    中午,我們走了一段好長的路,走了幾座木橋,上上下下幾段路,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森林,於是我們就在那個森林吃午餐,大家鋪好餐巾,就把各自的便當拿出來吃,首先先吃美娟阿姨帶來的豆皮壽司和海苔壽司,還有立煌叔叔和美蘭阿姨帶來的豆腐乾、海帶,以及日鴻媽準備的糯米椒和秋葵,飯後還有我跟媽媽準備的葡萄和美娟阿姨帶來的香吉士。

    當阿忠教練還在泡茶時,我就迫不及待,向大家討論,十月到苗栗老家烤肉的行程,威翰說,要帶的器具,就大家分攤準備,他建議我,先統計有幾個人要去?在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以及籌劃要帶的器具,其實烤肉器具都很簡單。

    下午,我們繞了繼續早上的行程,繞了O字型的路,來到了從位於復興區越嶺到三峽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的東滿古道,走在這條路,彷彿來到了位於花蓮的沙卡噹步道,滿遍都是石頭路,一路上我跟美蘭阿姨聊天,聊得很高興,當我們走到步道的終點,就看到當天爬的山,就聳立在我們的面前。

    傍晚,我們又到位於霞雲里的「布列塔尼咖啡莊園」,享用浪漫又美味的晚餐,大家除了在露天餐廳用餐,到了晚上,大家都迫不及待到大草原,欣賞美麗的星星,一閃一閃的,不知道有多少顆,今天不但爬了好多山、走了一段好長好長的路,還吃到浪漫的晚餐,實在是太美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走東眼山到東滿古道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