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今天要到新莊參加「2016新月橋馬拉松」,於是我跟媽媽利用昨天,參加阿忠教練的活動,一起到二子坪健行,昨天早上,坐耕安媽媽的車,一路上的車程,大家聊天聊得好高興,我們一邊聊爸爸的故事,一邊正在討論著,下星期回苗栗老家烤肉的行程。

    到了二子坪登山口,當場看到芷瑀媽和鳳英阿姨,當我們開始登山行程時,就問芷瑀媽,她們家有幾個人要出席烤肉,原來芷瑀為了烤肉,所以向小可樂果請假一次,原來我辦的活動,最受人家的歡迎。

    到了二子坪自然生態公園,就在那裏的涼亭休息,等跟金柱叔叔、鳳英阿姨、耕安父母和威翰母子檔,日鴻媽說,烤肉就邀登山社的成員和家長,登山社以外的,就不要邀,也就是說,雖然我答應讓欣嬡圓夢,主要是托雅雯母女檔的福,但是雅雯跟我們登山社不熟,所以就不要提雅雯母女檔。

    然後,又繼續走石頭路,媽媽說,走這種路,就可以腳底按摩,於是我們都盡量走石頭多的地方,來到了向天池火口湖和通往淡水的興福宮步道,本來要在興福宮步道吃水果,但是風太大,於是就到火口湖旁邊,一個大草原野餐;吃午餐時,我們除了把帶來的包子拿出來吃以外,還有宇君阿姨帶來的雞塊和鳳爪,還有各式各樣的水果,由於鳳爪都沒有骨頭,所以我盡量吃,直到最後,甚至連它的拌料蒜頭和辣椒全都吃光了,所以媽媽說,我連蔥薑蒜全都吃。

今天早上,我們就坐祕書長的車,來到馬拉松的起跑點—新月橋下,我跟祕書長做好寄物手續後,就準備到起跑點,參加鳴槍起跑,當聽到槍響的一聲,大家都努力往前衝,剛開始,上了新月橋,先通往板橋和樹林的交界處—浮州生態公園,所以有看到台鐵火車和高鐵火車。

    折返後,繼續前往南邊,來到大漢橋下,途中,經過三重、板橋、中和和永和,也看到了忠孝橋、中興大橋、光復橋、華翠橋、華中橋、中正橋、永福橋和福和橋,最後是在秀朗橋折返,一路上,也有許多補給站,每站我都停下來,拿餅乾水果吃,並且取水蠻牛喝。

    雖然我剛開始,兩隻大腿都在痛,但我還是慢慢跑,邊跑邊拼命掙扎,當我跑了四小時半的時候,已經跑完了35K,還是往前衝,就算走過新月橋,還有一段距離,最後,還是好不容易完成了42K全馬的任務,總算花了將近五小時半;接著,就去領證書、完賽禮和午餐,今天雖然太陽很大,加上兩隻大腿都很痛,但還是完成了艱難的任務,希望下星期的烤肉,會非常圓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美麗的十月初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