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位教練又帶我們登山社的同伴們,跟肯納自閉症協會一起去爬合歡山的主峰跟東峰,早上,我們就先在台北火車站的西三門跟大家集合,等兩個協會的成員到齊後,我們就到北平西路坐上兩台小巴士,快快樂樂的出發。


     中午,我們在埔里一家餐廳吃合菜,在餐廳外,我們還看到了一座好大的鯉魚潭,甚至還有人在潭上玩腳踏船好有趣!還有電影「哈利波特」的海報,我們還在那裡拍了幾張照,當作留念。


     下午,遊覽車就從仁愛鄉的一條山路一直沿著山路往山上走,由於遊覽車的路就是大同村的仁和路,所以在山路途中,我們看到了好多溫泉旅館,還有我上次圓夢的地點─台大山地農場。


     由於我們開車走的山路也走了不少,所以合歡山的主峰即使海拔大約有3146公尺,我們很快就登頂成功,到了三角點,我們也拍了幾張照做紀念,很高興我們又要領第五張證書,當然我們也跟幾位肯納的老師、學員們拍了幾張照片,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他們的賴老師跟他們的女學員黃煜娟。


     傍晚,我們就到各自的住宿地點,肯納基金會他們是住清境農場的國民賓館;我們登山社是住松雪樓,那裡天氣真的是非常冷,於是我們就趕快穿上外套。


     第二天一早,很多人都到外面看日出,只有我還在床上繼續睡,到了八點半,我們就跟肯納基金會在松雪樓正門集合,準備前往東峰方向,直達東峰。


     在登山途中,我們都會停下來,回頭看看我們的同伴有沒有跟得上我們,由於我昨天睡得很飽,所以我一直往山上爬,很快的,我又征服了東峰,所以說,我總算又可以領到第五張證書跟第六張證書。


     在東峰頂上,我們往山下看,看到了奇萊峰跟石門山,大家都還在山上拍了幾張照當作紀念,真是一個很光榮的日子,我還是喜歡跟肯納的賴老師跟黃煜娟拍照,我一定會永遠珍惜著這段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