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度過了快樂的周末,早上禪坐完,就到幸安國小看校慶運動會,雖然帶我的老師退休了,但還是在校門口,看到三年前,在八十周年校慶時,所製作的「幸安八十手冊」,就算在大會現場,沒看到葉富容老師,但有看到張麟洪老師和現在的學務主任陳信欽老師。

    由於芝雯三個星期前,參加自閉症協會辦的表演,榮獲北區隊的「舞蹈表演青少年個人組」的第一名,所以她可以到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參加總決賽,於是我只在學校繞一圈,就準備坐捷運,直達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到了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就前往經國紀念堂,一進入大門,就看到蔣經國先生的銅像,於是我上二樓,來到群英廳,就等著看芝雯跳蔡依林「看我七十二變」。

    雖然很遺憾,沒有看到以前游泳隊的學弟陳冠文的鋼琴演奏,看還是有看到跟陳冠文同一組的王冠峻的爵士鼓表演、史京祐的小提琴演奏和郭倍言的歌唱表演;當輪到「舞蹈表演  兒童個人組」的時候,就已經在現場看到芝雯媽、秘書長和秋雄哥,這個時候芝雯已經早在後台做準備了,在兒童組個人舞蹈表演當中,中區的學弟羅定軒就是跳我們在心路活力動動班教的「踩踩踩」,還有南區的學弟方謙跳「幸福踢踏舞」,大家都迫不及待為他們拍手叫好。

    當輪到「舞蹈表演 青少年個人組」表演時,第一個就是芝雯跳「看我七十二變」,她的舞蹈跳得多采多姿,除了揮動翅膀,還有拿兩個扇子,我跟秋雄哥哥看到都笑了,看到她跳得非常駭,我也看得津津有味,也迫不及待幫她拍照;後面還有更精彩的,「舞蹈表演 成人個人組」,南區的張順宗學姊,是表演蔡依林「Play」,由於她最喜歡蔡依林,所以她有個外號,叫做「Jolin 張」,我看到她的表演,也笑駭了,所以說,當初「Play」這張專輯,總算也是值得珍藏的。

    當我們在吃便當時,就是頒獎時間,總決賽結果,芝雯得了「舞蹈表演 青少年個人組」的第三名,雖然沒有得到冠軍,但大家還是很高興,頒獎結束,秋雄哥和秘書長先離開,我跟芝雯母女檔繼續留在現場看下午的表演;下午的表演,是團體組的,剛開始是兩所國小的團體表演,由於我們三人也都累了,正好芝雯媽還要去參加大學同學的同學會,所以看完「多元表演  青少年團體組」的最後一場表演,也就是新心劇團的單輪車表演「單輪天使的花朵」,就準備離開了。

    今天看了超有趣的表演,還聽到蔡依林的兩首歌,也讓我開心了一整個早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雯的舞蹈表演總決賽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