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要回幸安國小看校慶的,但是三姊說:「現在幸安國小的學生,跟你沒有任何關係,而且許多認識的老師也都退休了,你再回去也沒有意義了。」


    於是我就利用中午,陪媽媽到公館的自來水園區,參加主婦聯盟十周年園遊會,到了自來水園區的總正門,我們就先跟服務人員領取參加劵,再進入會場,然後再到服務攤位換點劵。


    中午,媽媽就請我先坐在園區裡的城堡走廊坐著休息,她幫我去買好的午餐,結果她買了兩個好吃的三角飯糰跟酸辣湯,讓我吃得津津有味。


    後來,我又在現場的攤位走一走,看到好吃的食物,就買來吃,不過好吃的米粉、臭豆腐、都是免費試吃的,不過媽媽給我的錢,最後我買了好吃的水餃跟麻糬,讓我填飽肚子,真是太好吃了。


    今天雖然沒有看到幸安國小的校慶,但是讓我在自來水園區度過了一個美麗的中午,的確是個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