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台北雖然下著粗粗的雨,加上溫度只有十幾度,但阿忠教練的汐止五指山步道之旅,還是照常舉行,所以昨天早上,我跟媽媽還是到信義線捷運的終點站—象山站,跟金柱叔叔和鳳英阿姨會合。

    到了五指山步道,我們就把車停在柯子林茶莊的一個大茶壺那裡,然後就從柯子林茶莊開始這次的行程,途中,看到柯子林石磐瀑布,看起來很像水庫的水壩,也很像游泳池戲水區的滑水道,真有趣!

    當我們來到五指山農場,看到一家食養山房,他裡面是由日式通鋪「和適」布置,所以地面鋪滿榻榻米,自然的,我就告訴宇君阿姨,我們家以前也有「和適」,地面鋪著榻榻米,可見聞聞他的地面,一定是香香的。

    由於路途非常短,所以還不到中午,就爬到這座山的終點,才到汐萬路308巷,中午我們在一座小廟野餐,大家除了把午餐拿出來以外,當然也把帶來的零食、小菜放在小圓桌上,阿忠教練忙著泡茶。

    後來,阿忠教練叫我唸中油編的文章,結果我講得很流利,大家都迫不及待為了拍手叫好,後來換威翰朗誦,威翰也講得很流利,大家也迫不及待為他拍手叫好,鳳英阿姨也叫我把吃剩的肉、菜吃完,好讓人家可以收,結果我都吃完了。

    當阿忠教練泡完茶,我們就前往柯子林茶莊的方向,準備回家,謝謝阿忠教練冒著雨帶我們爬這次輕鬆路線,我會永遠珍惜這個甜蜜的早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雨無阻的五指山步道之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