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阿忠教練讓我們度過了最浪漫的跨年三天連假,前天是跨年日,本來要帶我們到坪林爬北宜古道,但是此路不通,還是一舉兩得,走整條北宜公路,穿過新店、石碇和坪林,到礁溪爬鵲子山,也就是來自台灣的小富士山。

    首先,我們在鵲子山下的圓通寺,看到一尊彌勒佛像,然後就從登山口,開始這次的行程,親山步道途中,都是許多芒草,加上一路上的水泥地的泥土很厚,但大家還是努力往前爬,就算有幾位媽媽沒有跟上,也有回頭看。

    當第一批人爬到山頂時,由於「小富士」的諧音就是「小護士」,所以芷瑀媽就講個笑話:「我們看到曼秀雷敦的小護士了,」所以自然而然的,我把我帶來的防曬乳拿出來,阿忠教練笑著問:「那大護士在哪裡?」我當然就回答在日本。

    中午,我除了把便當拿出來吃以外,當然也把帶來的小黃瓜和餅乾拿出來,放在大桌巾上,阿忠教練忙著泡茶,我們一邊吃,一邊歡迎威勳上台唱歌,接著大家也歡迎我上台唱歌,我唱了劉德華「你是我的溫柔」和許茹芸「美夢成真」,大家都迫不及待為我們鼓掌叫好!

    下午,我們繞個O字型,來到跑馬古道,首先我們先到古道起點拍照,再走這條古道,途中雖然下起雨來,但大家還是努力往前走,即便天一下子黑了,我們還是摸黑走完,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

    昨天是元旦,秘書長開車帶兩個馬拉松的運動員我和芝雯,以及媽媽、芝雯媽和家揚媽到位於新北市金山區的八煙健走和泡湯,我們先爬八煙溫泉會館的後山,中午我們在半山腰泡茶,由於芝雯媽有再行動式的卡拉OK好讓我跟芝雯在山上唱歌,娛樂大家。

    下午,我們就到野溪泡天然溫泉,可惜我們沒有把泳衣拿下車,所以就只有泡腳,還是有看到許多人都穿泳裝泡湯,還看到許多調皮的小男生,在野溪天然溫泉丟石頭,秘書長就趕緊阻止他們,不然秘書長就要去報警。

    泡完湯,秘書長開了一段好長的車程,帶我們到位於竹子湖的彩景餐廳吃中式合菜,還帶我們到餐廳旁邊的海芋田散步,也就是十年前,許瑋倫往生代表作「太陽的女兒」中,胡映月的海芋田拍攝地,謝謝秘書長讓我們度過了歡樂的元旦一整天。

    今天是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阿忠教練帶我們到新北市三芝區,走內柑宅古道,途中跟昨天的八煙古道一樣,走要拉繩子涉水,我為了用瀑布的水洗鞋底,把襪子弄濕了。

    當我們爬到紅葉谷瀑布時,才十一點多,就提早吃午餐,我跟媽媽除了把小黃瓜和葡萄拿出來,放在大桌巾上以外,我也把脆脆的餅乾拿出來,給大家吃,立煌叔叔用他的手機放張宇的歌,即使連續三天都吃小黃瓜,沒想到最後一天,銷售量還是非常好,一下就分完了。

    中午,為了不耽擱行程,於是泡完茶,就在瀑布水流那裏拍幾張照,就匆匆離開了,一路上,還有艱難的地方,就是要拉繩索爬石頭,其實那裏就是內柑宅古道的最山頂,並且在那裡拍照。

    當我們下山,看到一家咖啡店,可惜他們也放假,就沒有喝到香噴噴的咖啡,但是一路上,立煌叔叔一直播放著音樂,好讓我們玩得很高興,最後他終於讓我如願以償,聽到許茹芸「美夢成真」,讓我駭了。

    謝謝阿忠教練讓我們度過了快樂的三天連假,馬上就要收心了,希望大家很快就能恢復正常,很快進入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麗的2016跨2017三天連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