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六如登山社,阿忠教練辦輕鬆走的健行行程,故我跟媽媽沒有出席,於是就跟原古心靈教室的師兄師姐們,走陽明山系的二子坪,爬到面天山和向天山。

     昨天早上,大家都坐捷運,到大橋頭捷運站那裏的民權國中集合,許多師兄師姐們一看到我,都好高興,我很久沒有參加心靈教室的登山健行了。

     我們一樣坐麗茹師姐的休旅車,一路上,我都在呼呼大睡,一直到要下車了才醒來,下車時,又濕又冷,所以大家趕快穿上外套,並且穿上雨衣或語披,就先在福利社那裏上廁所、避雨,然後就開始這次的二子坪之旅。

     一路上,濕濕冷冷,大家都還是向前走,途中在一個休息的地方,我跟媽媽、秋菊師姐,先坐在椅子上休息,並且等其他的師兄師姐們,我還跟秋菊師姐分享,圖書館新來的郭館長,雖然不是外婆家的一份子,也來關心為什麼大表弟敏原的手指怎麼了?

     秋菊師姐說,他也有親戚,少了一根手指,主要是工作的時候,手指被親戚捲進去,也是沒有醫好,也被醫生切斷。

     很快的,已經來到了二子坪,看到許多湖,就是以前快樂天堂的老師帶我們來過的地方,欣賞這些美麗的湖之後,又繼續前往面天山和向天山的方向走。

     當我們前往上面天山的方向時,先在登山口那裡,拍大合照,由我剛認識的胡正宜師姐拍,然後就開始前往面天山,在半山腰,正宜師姐正忙著拍照,忙著拍路旁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和美麗的花,當場往山下看,竟是台北市和新北市的美景,看到基隆河跟淡水河的分支點,甚至連八里和五股那一帶,還有美麗的山嵐,都看得好清楚。

     很快就爬到面天山,那裡有一座觀景台,大家都拿著手機和相機拍山下的美景,並且吃師兄師姐們帶來的水果和餅乾,為了不耽擱行程,只待一下子,就準備出發了。

     中午,我們就在前往向天山一個休息的森林吃午餐,除了我跟媽媽把便當拿出來吃以外,我還把背包裡的芭樂拿出來,放在中間大桌巾上,請所有的師兄師姐們吃。

     結果,帶來的芭樂銷售量超好,很快就被吃完了,許多師兄師姐們帶來的糖果、餅乾和水果的銷售量也超好,也很快就被銷入完畢,好讓大家也減輕重量。

     下午,我們又在一個涼亭休息,巫師兄把他帶來的花蓮縣的縣餅拿出來,請大家吃,結果花蓮縣的縣餅銷售量也超好,很快很吃完,我跟其他的師兄師姐們,也聊天聊得好高興。

     今天雖然沒有跟阿忠教練一起爬山,但跟師兄師姐們一起爬,還是很高興,謝謝師兄師姐們,還要感謝老天爺為我們設想周到,爬山行程完畢,才下起雨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