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媽媽口中得知,阿梅姑婆的次子昆霖舅舅要找到了對象,預計於六月二十三日晚上辦喜宴,心裡非常高興,就期待二十三日的到來。


    星期日傍晚,我跟媽媽坐捷運,到位於美麗華大飯店五樓的華漾大飯店(美麗華店),到了會場,就看到阿梅姑婆的小妹妹秀英姑婆夫妻檔在會場當招待,我迫不及待向秀英姑婆打招呼。


    同時也看到阿梅姑丈公,他也誠摯對我們微笑,我們找好位子坐下,由於我們算是苗栗親友,所以跟我們做同一桌的人,都是阿梅姑婆娘家的成員,有看到阿梅姑婆的三姊妹、兩個妹夫、阿梅姑婆的外甥和瓊慧阿姨的老公。


    喜宴開始了!我迫不及待看到帥氣的昆霖舅舅看漂亮新娘,昆霖舅舅先踏上紅地毯,然後就看到昆霖舅舅的岳父帶著他的漂亮女兒進入紅地毯,當節目司儀說出新郎請新娘鞠躬時,昆霖舅舅就向新娘鞠躬,於是昆霖舅舅的岳父就把他的女兒交給了昆霖舅舅。


    新郎和新娘站在台上後,就拿起香檳倒進香檳塔,看起來就像噴水池的水流下來,好有趣!然後司儀就歡迎雙方的家長上台致詞,接著就是美味的用餐時間。


    在用餐時間當中,現場的大螢幕也播放著新郎和新娘的成長照片,所以有拍到昆霖舅舅在外婆家拍的照片,就在曾校長兩個哥哥家的隔壁。


    在用餐當中,我跟阿梅姑婆娘家成員也聊得很高興,雖然阿梅姑婆的外甥,幾乎年齡都跟我差不多,但我還要稱呼他們舅舅,所以我是我們這一桌,親戚輩分最小的。


    由於昆霖舅舅的哥哥昆儒哥哥年底也要結婚,當然昆霖舅舅的未來嫂嫂也來參加這次喜宴,所以司儀也歡迎昆儒舅舅跟他未婚妻上台講話,也歡迎到新娘的表姊。


    當新郎、新娘和雙方家長來敬酒時,大家也拿起酒杯和果汁杯向主角們敬酒,今天總算度過了一個美麗又快樂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