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阿霞姑的小姑美華姑那裏得知,她的次女已經找到對象,預計於十一月十一日中午,在中華路二段的台北花園大酒店辦喜宴,非常高興,就決定陪媽媽一起去吃喜酒。


    今天中午,我跟媽媽坐公車,到達花園大酒店,就在我之前的上班地點─內政部移民署附近,上了二樓,就看到美華姑在跟客人講話,我就迫不及待,跟她打招呼,她也很高興得歡迎我們。


    進場之前,看到老四叔叔一家三口,也高興跟我們打招呼,而且進入會場,找好位子坐下來時,看到新莊的黃文郎伯伯與秀蘭阿姨也來參加這個喜宴,我很高興去找他們跟我照相。


    在會場中,等了好久,才舉行新郎新娘進入喜宴現場,阿威哥哥、我和其他嗜好攝影的客人們,都迫不及待,到走道旁幫他們兩人照相,也看到新郎新娘向邱進興姑丈鞠躬,然後站到舞台上,大家都像他們拍手,也希望他們未來都會過得甜蜜。


    一開始,一樣先有出菜秀,然後每桌的客人們就開始享用美味的菜,牆上的大螢幕上,還播放著新郎和新娘如何認識的由來,以及新郎和新娘個人小時候有趣的照片。


    之外還有三題有獎徵答,當司儀要說出第三題問題時,新娘就選中的我,題目是:請問新郎跟新娘的結婚紀念日在什麼時候?我答對了,所以我很幸運,得到有獎徵答最後一個獎。


    當新郎新娘來敬酒時,大家都拿起酒杯或果汁杯,舉起跟他們乾杯,大家都好高興,連老四叔叔與玉琴嬸也來我們這桌敬酒,我總算又度過了一個美麗的中午,還得到了新郎新娘提供的禮物,實在是太美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