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度過了快樂的一整天,就是參加「一起來莓開眼笑─苗栗一日遊」,早上我們就到台大校門口報到,找到各自的小隊的隊長同隊同伴,就坐上遊覽車前往苗栗。


    首先,先到位於苗栗縣三義鄉的勝興火車站,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這時來了一列火車,名叫「CK124」,大家都迫不及待站在鐵軌上,幫它拍照,我還走在鐵軌上,彷彿來到了集集火車站。


    為了不延誤下午的行程,我們馬上就坐遊覽車,前往位於大湖鄉的山頂果園農場,由於電視DVD設備故障,所以沒有讓我如願放我自己帶來的電影DVD,但我在車上睡著。



    到了山頂果園農場,有一位果農,教我們正確採草莓的方法,就是完全紅的草莓才能採,如果沒有非常紅,還白白的,表示還沒有完全成熟,就不得採,而且採的時候,手不要抓草莓,盡量抓草莓的藤。


    每一組都有六個隊員,所以每隊分兩組採,姿潔姐負責提籃子,隊員們負責採草莓,大家都採了好多棵,把籃子裝滿了,然後,有些人負責洗草莓,有些人坐在休息區的椅子上,享用美味又好吃的草莓。


    農場還有賣草莓原汁和草莓冰淇淋,由於這是難得品嘗大湖特產的好機會,於是我就買來吃,吃得津津有味,度過了一個玩得過癮也吃得過癮的日子,我會永遠珍惜這個甜蜜又美麗的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