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從心路青年會館的七月手冊中得知,二十一日有一個野柳、基隆和九份一日遊的活動,非常高興,就把七月的報名單傳真到板橋會館。


    首先,先到野柳,到了野柳地質公園,大家就排隊一個一個進入園區,大家沿著窄道走,當場就看到了女王頭,大家就跟女王頭拍合照,窄道旁,靠海的大地,劃了一道紅色警戒線,就是警惕我們不要掉入海裡。


    後來,看到在野柳為了救人,而被溺死的林添禎先生的銅像,於是我就到他銅像前,請素真姐幫我跟他拍合照,並且了解林添禎被溺死完整的故事。


    中午,我們沿著濱海公路,來到基隆廟口找餐廳,吃過午餐,又在基隆廟口裡到處逛,我還買了好喝的現打綜合毀水果汁,我們第七組,去吃好喝的豆花,我是喝薏仁豆花,真是涼快又舒服極了!


    快要上遊覽車前,我們又到基隆港口,看一艘好大的郵輪─雲頂世界,彷彿讓我們進入了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拍攝地點,真是浪漫!


    下午,我們到位於瑞芳的九份老街逛,每組都沿著熱鬧的街道一起走,雖然好吃的東西也很多,但我也很克制不要看到什麼,就買什麼,所以我只有買一杯珍珠奶茶,今天總算度過了快樂又美麗的一天,也期望心路再辦更有趣的夏令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