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覺得,上次吃披薩的慶生會,跟內政部移民署的同事玩得不過癮,於是我就決定,聖誕節當天早上,帶一些他們去爬象山跟九五峰,中午到高中同學炮芙的麵店捧場。


     妍潔回信說,她那天早上要打工,麗貞自己也有事,但我們跨年要去吃涮涮鍋,不過萬芳姐想要跟我去爬山,我就贊成妍潔的話,就是聖誕節爬象山,有萬芳姐,而沒有妍潔跟麗貞,然而跨年的涮涮鍋,有妍潔跟麗貞,沒有萬芳姐。


     後來,萬芳姐聖誕節當天,還是沒有力氣爬山,由於沒有人要跟我去爬山,我就把當天的象山之旅取消,剛好當天風很大、又夏大雨,還好我們沒有去爬山,不然就會發生危險。


     跨年那天傍晚,我就快快樂樂得坐公車到敦化北路南京東路口,前往位於南京東路四段的鍋爸涮涮鍋,走在半路上,就看到六仙女就在我前面,其中三個,就是上次來我們家的映均、妍潔、昭維,我就高高興興得跟她們一起直達涮涮鍋店,一個之前跟陳鈞宜坐同一桌的女生,還帶她妹妹來,又還有四個帥哥,所以我們今天總算是很熱鬧。


     到了涮涮鍋店,我們就先找好位子,接著就去拿盤子、餐具,取用自己想吃的東西,我選擇吃豬肉,由於之前在喜來登飯店,有過一次拿這麼多,所以吃到肚子痛的狀況,所以我這次學到教訓後,就沒有一次拿很多。


     而且我也有講過,我不喝碳酸飲料,所以即使看到飲料區有可樂、汽水和沙士,也沒有取來喝,我最多就只喝酸梅汁跟果汁,最後還吃了一小塊蛋糕跟半杯雀巢檸檬茶。


     臨走時,我拍了三張照片,分別就是四帥哥、六仙女和那對兩姊妹,走出涮涮鍋店時,我們又請別人幫我們全體同是拍了一張大合照做紀念,我要感謝他們,讓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跨年夜,一定會永遠珍惜這個美麗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