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由於感冒拉肚子,錯過了阿能叔叔的喜宴後,堂嬸婆還好心得說,沒關係!等下次阿成叔叔結婚了,再邀請你來吃喜酒,我聽了好高興。


     今年三月七日,我們回家鄉掃墓,看到阿成叔叔的漂亮的大陸新娘,我就向她我們家的親戚、族譜,遠彩叔公的兩個媳婦都是外籍新娘,因阿能叔叔的老婆是從泰國嫁過來的。


     阿成叔叔終於在五月二十三日中午,在林森北路的儷宴會館辦喜宴,我跟媽媽都有去吃喜酒,一進入了喜宴現場,就看到了阿成叔叔的小姑姑。


     喜宴要開始了,我們就找位子坐下,我們是跟小姑婆、阿霞姑、賴姓表叔夫妻倆、阿垣叔叔夫妻倆做同一桌,隔壁桌是坐大叔公夫妻倆、小叔公以及玉妹姑婆的兒子。


     宴客開始了,首先第一道菜是紅白小麻糬,我們都吃得津津有味,結果燈光暗了,原來是新郎、新娘要出場了,螢幕上正要播放新郎跟新娘從小到大的影片,影片都很精彩。


     後來,還有播放新娘在大陸的同性朋友現場跟她講的話全記錄,在喜宴上,還有很多好吃的菜,新郎、新娘也來敬酒,大家都好高興,今天總算讓我們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我一定會永遠珍惜著今日新郎跟新娘的結婚感謝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