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泥漿party又即將來臨,昨天下午,溫哥哥一樣開車來我們家,帶我跟三姊,一起到靠基隆河的的美堤河濱公園報到。


    在報到區現場,那裏有一個紋身區,專們幫忙為參賽者的臉上畫彩虹跟主辦單位「MERRELL」的商標,我們三人都有請專人幫我們在臉上塗鴉。


    然後,我們就跟去年如法泡製,到報到處報到、領取運動衫的頭巾,但是這次只有我才是報11km,溫哥哥跟三姊都是只有報5km,所以我跟他們的集合地點不一樣。


    活動開始時,大家聽到槍聲,就奮鬥向前衝,11km組會經過靠圓山大飯店跟中央廣播電台那裡,然後要跑到臨近中山橋跟兒童樂園那裡,才折回來,途中,大家先在開水補給站喝水、補充體力,再往前走。


    途中,就算跑累了,就用走的,我一直都注意著跟我一起跑的兩個女生,為了不讓她們追過我,於是我又加速往前跑,經過大直橋、臨近內湖台灣工銀證劵大樓,經過了用稻草堆成的山坡,來到了所謂的泥漿路,我們就跟去年一樣,用趴著匍匐前進,把全身弄得又濕又黑。


    泥漿過後,就是挑戰小猴子爬來爬去的方法,爬一個網子跟從一個障礙物跳過,在爬網子的同時,碰到同事劉政彥哥哥,我就高興得跟他打聲招呼,並且告訴三姊跟溫哥哥說,那是我的同事。


    最後終於到達終點,完成了今天的任務,由於泥漿路好玩,於是我們又再去匍匐一兩次,我本來想要請政彥哥哥幫我們拍一張四人合影,但是找不到他,只好請別人幫我們拍三人合影。


    過後,就是抽獎活動,但是這次我們三人都沒有被抽中,好可惜!不過沒關係!明年還有機會,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泥漿party,因為去年抽到一個鑰匙圈。


    晚上我們一樣去嘗嘗九九吃晚餐,但我們是去內湖分店吃,我們點了幾乎一樣的菜,讓大家度過了一個美麗的下午跟晚上,今天雖然沒有抽到獎,但有玩到,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