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中資源班黃雅君老師,真的是一個很有學問的老師,因為我只要有什麼問題,她就能一清二楚的回答,甚至把答案說得很詳細。


    有一次,我的張宇(奇蹟─創世紀精選)唱片,聽久了,就容易跳針、有瑕疵,於是我就問雅君老師,她說,如果唱片會跳針,檢查背後刮痕,如果刮痕是圓圓的,肯定是被機器刮傷的,不是人為的,另外如果卡帶會被機器捲線,可能是卡帶太古老,或是機器故障的關係,而不是卡帶已經不流行的關係,雅君老師的確是個很有學問的老師。


    我曾經去過一個色情網站,不曉得是誰這麼大膽,居然把一些美女脫衣服,把裸體畫面放到網站上,甚至還有第一名模林志玲,而且照片上的林志玲胸部也沒打馬賽克,所以一上去,林志玲的奶奶都被看光了;而且他還把S.H.E.2002年專輯「美麗新世界」的封面上的三人脫衣服,把「美麗新世界」的裸體畫面放到網站上,奶奶也沒打馬賽克,所以只要上去,「美麗新世界」專輯上的S.H.E.三人的奶奶也被看光了,不曉得是誰幹的鬼。


    雅君老師說,色情網站有些可能是拿別人的身體跟美女的頭合成的,不是美女自拍的,所以看到S.H.E.照片,那可能不是S.H.E.自己的身體,也不是林志玲自己的身體,是別人特效合成的,那個創設色情網站的人,將來一定會有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