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我們有兩年沒有利用中秋節時,邀請侯老師跟她的家屬、佳真老師兩夫妻,來我們家烤肉,今年,又再度邀請他們來我們家烤肉提早過中秋。

    雖然這次沒有慧敏妹妹母女倆,但還是玩得很愉快,師丈也變了(留了鬍子),在晚餐當中,媽媽準備了好吃的米飯,讓柏丞弟弟一碗又一碗的吃,還有好吃的檸檬魚跟海鮮,讓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在晚餐期間,我跟大家聊天都聊得很高興,佳真老師也跟我講了一件跟我感同身受的事,就是如果要追星,不論是索票或是花錢購票,都應該立刻採取行動,才不會錯失機會。


    侯老師也教我取票的注意事項四件事,1.如果是在萬華取票,要有家人陪,不可以自己去;2.不可以利用上班時間,翹班去取票;3.不可以在有跟別人約好見面時,自己爽約去取票;4.如果是花錢購票,消費不可超過自己的預算,我一定會記得侯老師跟佳真老師的話,也要感謝大家陪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