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姊的確是家裡的女魔頭,她說的話,我一直牢牢記在腦海裡,就像她不聽周華健跟梁靜茹的歌,我花錢買周華健跟梁靜茹的精選MV DVD,就被她罵,所以我很久沒有聽周華健跟梁靜茹的歌了。


    電視上有兩位常演鄉土劇的藝人,被她說帥跟漂亮,就是蕭大陸跟席曼寧,所以華視歷年經典連續劇,我最喜歡的三齣,就是草地狀元、驚世媳婦、第一世家。


    二姊還說,中視劇場花系列,如果是蕭薔主演的菁蓮花就不要看,因為很難看,所以花系列,我只接受仙人掌花、七夕花、姻緣花、太陽花、君子蘭花,反正菁蓮花也沒有席曼寧,不過我還是最喜歡仙人掌花跟七夕花,這兩齣才有張晨光、席曼寧。


    其實,我看電視偶像劇,不接受馬志翔跟藍正龍,也是被二姊感染的,所以我選擇電視,凡是只要是有馬志翔跟藍正龍在的戲,我都不接受。


    另外,周組長說得對,西門町比較複雜,所以家人不贊成我自己一個人去,信義商圈、師大夜市、台大公館比較單純,所以家人贊成我自己一個人去。


    由於西門町本來就是非常亂的地方,難怪台北市的十二個區,二姊最討厭的就是萬華,反正台北市的十二個區,我只喜歡五個,分別是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南港區、文山區,所以我當然還是最喜歡信義商圈、師大夜市和台大公館。


    其實,當初如果想楊丞琳,還是要選擇五月二十一日下午,到信義商圈參加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妳」影迷見面會,才是正確的,有兩個理由,除了信義商圈比較單純外,其次就是信義商圈這次才是真正的「醉後決定愛上妳」影迷見面會,才看得到張孝泉、王傳一、許瑋甯。


       所以說,我當初應該學好二姊的榜樣,就是一得知有追星機會,就立刻採取行動,才不會取不到票,而錯失機會;上次二姊一得知有追施易男跟范逸臣的消息,都是立刻採取行動,所以好讓我跟施易男、范逸臣本人見面了。


    S.H.E.三人本人,我追過三次,分別是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信義商圈和師大體育館,都是在大安區跟信義區以內,而且「矽谷奶奶」施易男的演講地點,也是在位於信義商圈的新舞台。


    其實,媽媽的話,我也有記在腦海裡,我當初會知道有主演「劉伯溫」張復建這個人,是上網查華視台史館,發現蕭大陸主演的草地狀元跟金素梅的愛,都有張復建跟馬如風這兩個名字,我又印象深刻,草地狀元有愛的洪火旺,我就以為所謂的張復建,就是那個洪火旺;媽媽就說,完全不一樣,張復建長得文質彬彬的,而洪火旺則是長得很粗礦。


    希望我說的話,大家也會記得,如果我向大家分享「施易男的秘密」,要是有人認為,姜乃嫄、朱小妹、李曼文、陳怡芳、阿連、柔柔、王俊凱、雪真阿姨(欣陽媽)是跟戲裡的陳冠翰、姚博原、水煎包、林思翰、阿衰、朱柳丁、蔡昇霖同一伙的話,我就會反應:「完全不一樣!陳冠翰、姚博原、水煎包、林思翰、阿衰、朱柳丁、蔡昇霖是用不合法的手段對待別人的孩子,姜乃嫄、朱小妹、李曼文、陳怡芳、阿連、柔柔、王俊凱、雪真阿姨(欣陽媽)是用正經的手段對待別人的孩子。」    


    我一定會記得二姊的話,聽音樂不聽周華健跟梁靜茹;看電視不接受馬志翔跟藍正龍;台北市的商圈,不要到西門町,盡量前往信義商圈、公館、師大夜市,所以說,二姊跟媽媽的話全都是聖旨,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