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跨年元旦四天連假),北部超濕超冷好幾天,故我們在台北,都沒有出去運動,於是利用在家的時間,完成了狗年歲末大掃除中,五個家事,也總算完成一半了。

     星期五北部的天氣,好不容易再次轉晴,阿忠教練帶我們,到新竹縣五峰鄉,爬民都有山,阿忠教練這次跟我一樣,坐金柱叔叔的車,所以早上我們倆,都到象山捷運站,跟金柱叔叔和鳳英阿姨會合。

     由於上星期,在欣嬡外公八十大壽上,沒有播放器放陳綺貞的新專輯,於是我在車上,用CD音響,放陳綺貞,我們到新竹縣尖石鄉的一家便利商店,跟其他朋友們碰面,立煌叔叔一看到我,就跟我聊跨年到礁溪游溫泉游泳池的事。

     後來,我們開車,又開了一條好長好長的山路,從尖石鄉越嶺五峰鄉,開始這次民都有山的行程,一路上,整片柳杉林,而且風景超優美,我走得比較慢,所以威翰一直注意,我有沒有跟上。

     在柳杉林當中,我都跟呂叔叔和呂媽媽聊得好高興,也有注意到他們的寵物狗—Coco有沒有跟上,也有幾位媽媽都有注意,我跟威翰有沒有跟上。

     中午,我們爬上民都有山頂,海拔1798公尺,大家都先在地標拍照,然後就開始吃午餐,我除了把便當拿出來以外,還把杏仁餅乾和芭樂放到大桌巾上,請大家吃。

     阿忠教練忙著泡茶,由於立煌叔叔知道我聖誕節前,買陳綺貞的新專輯,於是他用他的手機,點播陳綺貞新專輯的歌,真是超有默契,我忙著把大桌巾上的素雞、豆干和小魚等,這種小菜吃完,好讓大家好收,雖然我的杏仁餅乾沒吃完,但一盒芭樂有吃完,銷售量真是超好。

     下午,我們就走原路,慢慢下山,在下山當中,我跟謝昌昌聊天聊得好高興,途中風景也很幽美,還是走在柳杉林裡,當然也慢慢欣賞著美麗的柳杉樹木,還在杉林裡拍照,我還站在樹木裡拍,好有趣!

     謝謝阿忠教練又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周末,下星期六,由於星期日要跑馬拉松,又不能參加,所以要感謝老天爺,為我設想周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