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聽到芝雯媽要請我跟芝雯吃涮涮鍋,非常高興,就跟她約好利用上上星期四請客,也當作是為我慶生,也為了報恩欣嬡舅帶我去出席欣嬡叔公的七十大壽,故多邀欣嬡、欣嬡舅,甚至請欣嬡幫我多邀心路肢體舞蹈社的小蕃茄(許瑋涵)老師。

    上上星期四,我迫不及待到捷運中山站,跟欣嬡家人見面,雖然小蕃茄老師沒有出席,但還是看到了欣嬡和欣嬡舅,於是他們就帶我到長安西路、承德路口的涮涮鍋店,當場就看到了芝雯母女檔和楊秘書長。

    在涮涮鍋店裡,我們一邊把生牛肉、生豬肉、生羊肉、生菜等,放進熱水鍋煮,一邊聊天,討論著如何幫芝雯慶生,我聽了也非常高興,當然欣嬡媽也臨時說:「家揚媽為了慶祝升格當奶奶,所以決定到阿忠教練家燉麻油雞,請我們吃!」我就提議,可以利用芝雯生日宴會的時候請大家吃。

    由於當天是我的生日,所以三姊跟溫哥哥就在咖啡店,親自做了一份蛋糕,為我慶生,三姊知道我喜歡貓頭鷹,特地用奶油,在蛋糕上擠了一個藍色貓頭鷹,還請我喝半瓶氣泡開水。謝謝三姊!

    除了家揚媽和家揚升格當奶奶和姑姑以外,正好我跟媽媽也升格當外婆和舅舅,媽媽為了慶祝我們兩家升格,決定利用上星期六,到青山飲食店,請秘書長、阿忠教練和登山社的學員家長們吃晚餐,也順便提前為芝雯慶生,也讓家揚媽到青山請我們吃她燉的麻油雞。

    上星期六下午,媽媽就到白木屋,拿芝雯生日宴會的栗子蛋糕,然後就到巷口,搭家揚爸的車,直達青山飲食店,到了餐廳,就先把芝雯的生日蛋糕放進冰箱冰,接著就享用美味的中式晚餐,在用餐當中,我母子檔和家揚母女檔到其他兩桌敬酒,大家都恭喜我們兩家升格,當然芝雯母女檔也來向我們敬酒,當然大家也祝芝雯生日快樂,其他同伴也來我們這一桌,跟我們這桌的桌客敬酒。

    飯後,我們迫不及待把蛋糕從冰箱拿出來,並插上蠟燭、點火,然後就為芝雯唱生日快樂歌,接著就享用美味可口的栗子蛋糕,由於家揚爸想要多留在餐廳久一點,所以當秘書長、阿忠教練、宥伶和其他學員家長們離開後,我母子檔留在餐廳陪家揚家人。

    另外,振誠妹妹的好麻吉李昕宸,原則上是母親節當天過生日,但跟男友去美國的關係,她的生日宴會,故延到上星期日(15)慶生,地點是蘆洲一家點心店,成員除了兩位五月壽星和振誠兩兄妹以外,還有妹妹的大一同學李姍儀。

    我是點牛肉巧克力吐司,套餐飲料點熱奶茶,由於式套餐,所以還可以續杯飲料,於是我又點了一杯熱紅茶,昕宸很關心我是否還在陽明大學圖書館上班?當然我也關心她在哪裡上班?原來昕宸就在我建國北路舊家「新第來亨」隔壁的富邦大樓上班,所以我就向她反映,我家以前就住在富邦大樓隔壁那棟十四層高的大樓。

    自然而然也向昕宸聊起建國北路、錦州街口周圍的環境特色,除了昕宸提起錦北公園旁邊的電信局以外,我也跟她說,S.H.E.的華研唱片公司,就在電信局對面的中國大樓右側頂樓,所以她也好奇,當初我是什麼原因喜歡S.H.E.的理由當我向昕宸提起「陳張笑話」時,又向她提起我在小學、國中普通班遇到臭男生的事,也向大家講解當初我為何成立「ET club」的由來,還告訴大家,我夢到大舅和美國老詹同集闖百萬小學堂的事,大家都覺得很有趣!這兩個星期,總算參加到豐富的生日宴會,希望這周末的南港高工校慶,會玩得更快樂。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