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老師:


    對不起!八年前上半年,我不應該因情緒不佳,而在你的課堂上,胡思亂想,導致你問我問題,而不想回答,向你反映了幾句廢話,讓你這麼生氣。


    其實當時,我的二姊對你非常好,還記得有一次,由於我對你吼了好幾句廢話,導致那天下課了,即使提早就寢,當我躺在床上時,二姊還對媽媽反映:「媽!阿元今天上課不專心,還對潘老師吼了好幾句廢話,還說什麼那些都已經是廢話了。好煩喔!」


    雖然我在南港高工一升二那年暑假,還是參加自閉症協會跟台大星雨社的夏令營,但是有進步,我還記得我最後一次上你的課胡思亂想,對你吼廢話,是2005630日的事。


    20057月第一周沒有上課,是去參加夏令營,所以請假,但是7月第二周(從夏令營玩完回來第一周)上課,卻沒有在胡思亂想,以及對你反映廢話,而且那天下課,你還用溫柔的方式對媽媽說:「聖元這次有進步!」


    那段時光的回憶我都還記得,其實我不是故意要跟那些大陸便宜貨結緣的,但也是總總因素,才跟它們結緣,但是你過現在一定過得很快樂,我現在也很後悔當初不應該用不好的口氣對待你。


    過去都是我自己不好,我當初會反映廢話,是被小學同學朱浩誠感染的,沒想到學他的榜樣,就是不好的後果發生,請你原諒我吧!


                                                                       學生彭聖元敬上


                                                                                   2013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