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自己坐公車到公館的水悟空游泳館玩滑水道,我買好票,就到露天游泳池的更衣室換泳裝,然後把霹靂包跟所有攜帶物品放進置物櫃,只是置物櫃需要投十元,我為了省這十塊錢,而把手機隨身攜帶。


    由於不慎將手機碰到水,導致它失靈了,只好跟別人借手機,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她。


    昨天晚上,我們花了一段時間,到永康街辦理新的手機,實在是真麻煩,所以經過這次經驗後,我總算明白,當鐵公雞是要付出代價的。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當鐵公雞,錢總算是該花的時候就要花,不要為了貪小便宜而因小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元 的頭像
    聖元

    聖元的部落格

    聖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